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取关随意啦我是条辣鸡咸鱼文手。
随便写写,没有明确的墙头。
不保证有后续,因为实在是太懒了。

--
*时常脑回路不在线
*回复有时不明所以
*做事热度三分钟 码文填坑靠天命

坑品特别差,废话特别多。
很多事情都是尽人事,听天命。
只求无愧于心


超级自娱自乐2G冲浪人!
我也不知道会写些什么。

关于

|惊悚乐园pa/安雷| (3)

*剧情线S2前夕 惊悚乐园平行世界设定

*私设众多 觉得人物或者武器设定有问题的欢迎指出x

*文笔辣鸡 慎入

*OOC!OOC! OOC!

*这章废话比较多 下章会好一点= =正式进入剧情的那种

我这次更新这么晚是因为我低估了自己完成作业的时间

前文:(1) (2)

--


【主线任务已更新:摧毁地下基地内J市的能量核心】

  

  安迷修与雷狮对视一眼。雷狮二话没说,直起身就从楼顶的天台跃了下去。

 

  “去哪儿?搜房子?”安迷修将双刀背在背后,问他。

 

  “随便走走,不去哪儿。眼下也没么线索,一个一个搜房子获得与主线任务相关线索的可能性不大,而且费时费力,在游戏开局我倒是不推荐这么做。除非后面遇到有关这方面的提示。”雷狮答道,“车到山前必有路,先不急着一时,熟悉一下地形也不错。”

 

  “你平时打副本打法这么彪悍......会错过隐藏要素的吧?”

 

  “那倒没有。城里的机器人不强,再加上我对这次的怪物有属性克制,实在没必要畏首畏尾。”


  “至于隐藏要素,这么多栋房子,就以你这运气,能搜得到吗?” 

  

“......”

 

  “我在想......我终于找到你单身这么久.....哦,是好友这么少的原因了。”安迷修沉思一会,诚恳道,“你说话太不讨喜了。”

  “哼,没必要。我又没想讨好谁。”雷狮瞟了安迷修一眼,“在游戏里,实力的强弱又不是几句话所能改变的,故意偏袒没什么意思......不过安迷修,你好像管得有些宽了吧。”

  “我没有这个意思......只是这样你与NPC的交流会不会......”

  “不会。”雷狮简短地打断了他,便没了下文。

  见雷狮没有搭理他的意思,安迷修只好摸摸鼻子,转移了话题:“还是说回这个副本吧,城中的兵力因为开局的围剿没有归位,城中的机器人很少。现在看来应该是一段相对安全的缓冲的时间。也就是探索装备技能的最佳时间,这种时间用来瞎逛有点浪费了,不如搜些房子。”

  “以目前的状况来看,找到并摧毁这个地下基地是基本不可能的,因为我们不知道基地在哪儿。也许现在唯一能完成主线任务就只有向J市无差别投放核弹这一种办法了。”安迷修道,“不过这种办法显然不可能,一个城市失陷而已,政府显然还没有到动用这种武器的地步。既然现在的主线任务几乎不可能完成,那么必然会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转机,比如说某个地方找到对基地位置的提示。我猜时间大概就在围剿我们的机器人全部归位以后不久。毕竟他们不会放任我们这群‘入侵者’在城里‘胡作非为’,必然会有所行动。假定地下基地的能量核心是这群机器人的主要动力,派更多的兵力阻拦我们必然会在无意中暴露些什么。”

  “总之,现在还是搜会房子吧。队友这时候估计也摆脱那群机器人了,不过现在也联系不上,汇合的事情还是先放一放。”

  雷狮听了分析挑了挑眉,颇感兴趣地转过身来:“那接下来我们怎么办,分开搜?就在这儿集合?”

安迷修听罢,抽出双刀,蹲在地上画了个十字:“就在这儿吧,一个小时后集.....”

 说没说完就感到一阵压力扑面而来,安迷修下意识地抽出刀往后蹦了一大步,只见原先站立的地方已经变成了一个大坑。始作俑者在坑里朝他恶劣地笑笑:“先前的记号太小了,这样才看得清楚。”

  安迷修惊了:“原来雷狮你是路痴?”

  关注点完全错了啊,安迷修先生。

  “......”雷狮用看白痴的眼光看了他几秒,也不去在意安迷修是性子随和不去在意还是真傻没理解他言语中的挑衅之意。

  反正看起来很白痴就是了。

   安迷修被这种眼神盯得有些不自在,道一声“那我走了 一小时后见”便收起双刀,在空中几次借力,跳上了一栋房顶的天台,又在落地瞬间脚下发力,往远处的一栋房顶掠去。

雷狮看着安迷修仓皇奔逃的身影,轻笑了一声,也不知从中看出来什么笑点。

直到对方的身影消失在远方,雷狮才收回目光,轻笑一声,走向靠的近的一栋房子,犹豫了一下,还是敲了敲门。

“咚咚咚--”

没反应。

雷狮又敲了了几下。

还是没什么反应。

“哼。”雷狮又站了几秒,确认了没人来开门,冷笑一声,手中锤子甩出一个弧度,直直的朝那门上砸去。

“咔吱--”

伴着砸门的奇怪声响,那扇不知道用什么材质的门中间被砸开一个一个人头般大小的洞,雷狮又补了几锤,将门整个摧毁。

一阵的臭味从房内弥漫出来。因为臭味源头和门还有些距离,气味有些淡,但其臭味并没有因为距离的变化而变化,依旧是那种令人作呕的味道。具体怎么个作呕法呢......打个比方,大概就像是狗屎混着烂肉的味道......

雷狮因为甩锤的惯性,来不及躲闪,被这股气息袭了个正着。

当然,就算那时他有所反应也没用,如果要进门搜房子,那不可避免的会沾染上那种味道......

“有腐尸啊......运气不错。”雷狮啧了一声,抽了抽鼻子。没去管身上沾的尸臭味,只是将锤子在面前甩了甩,好像能将空气流通一些似的。有尸体就意味着有线索,运气好的甚至还能从尸体上搜到装备什么的.....退一万步来讲,即使雷狮没有在尸体上找到任何有用的线索,也至少能从房子里找到一些世界观的提示。刚开始搜的第一栋房子就搜到了尸体,抛开尸臭味不讲,这运气还真算得上不错。

抛开支线任务和隐藏任务不说,这屋子极大概率是和主线任务主线任务有些关系,单单只是用来恶心人的可能性很小。因此.....如果想找线索,就算这个房间再臭,雷狮还是得进去。

只要没到能熏掉生存值的地步,那也就只停留在“臭”这个阶段罢了。

当然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等级越高,所能承受的臭味程度就越大,以雷狮这种等级且实力不受限制情况下,估计放到【哔--】里面都不会掉生存值的,充其量是比较恶心而已。

雷狮站在门前踌躇了一会,一手伸到后脑勺将头巾解下,将其系在了自己口鼻处绕了几圈,将自己的口鼻遮得严严实实,随后......他就像奔赴刑场般的,大步流星地跨进了门。


--Tbc--

评论(9)
热度(18)

© 一个破写字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