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取关随意啦我是条辣鸡咸鱼文手。
随便写写,没有明确的墙头。
不保证有后续,因为实在是太懒了。

--
*时常脑回路不在线
*回复有时不明所以
*做事热度三分钟 码文填坑靠天命

坑品特别差,废话特别多。
很多事情都是尽人事,听天命。
只求无愧于心


超级自娱自乐2G冲浪人!
我也不知道会写些什么。

关于

【剑封】扒一扒当年剑封的那些糖

*cp剑封 狂踪剑影x封不觉 雷者避雷。

*论坛体 无脑流 算是那篇告白的番外?

*私设如山,时间线混乱 没有若雨和不怕。

*OOC预警 少量伍封预警

*2/20

--

#1 LZ
RT。来扒一扒剑封的那些糖。emmm我俩男神在一起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
LZ莫慌,当然是要祝福他们了。

#3
楼上看破红尘的语气,怕不是有什么故事

#4
2L请开始你的表演

#5 LZ
你们就这么淡定的把话题扯过去了吗喂!受伤的LZ还在风中凌乱就没人管管吗!

#6
没有人,下一个

#7
等等,LZ说的是哪两位?剑封?

#8 LZ
狂踪剑影和疯不觉

#9
HoLZ对不起剑少已经在我床上了,你们都别想。

#10
LS情敌拔刀吧!剑少我的!

#11
那我偷偷抱走觉哥,没人看见吧

#12
LS我看见你了!放下你的咸猪手!不然我砍了它!

#13
剑少和觉哥!他们决战的时候!我的妈不要太gay!

#14
我也是在那时候粉上剑少的!他真可爱prprpr

#15
同是决战的粉上的!麻麻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我要娶她!233333

#16
既然你们都在吹剑少,我就吹爆我觉!他也超可爱啊啊啊啊

#17 LZ
偏楼了喂!还有15L娶剑少是什么鬼!

#18
慌张的LZ

#19
没有人理的LZ

#20 LZ
LZ心里苦但是LZ心里不说......嘤嘤嘤
还是先把我知道的扒出来好了

#21 LZ
其实看那场决战的大家可能都了解啦,剑少和觉哥见面是很早的,大概可能就在开服之后不久。
然后他们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厮杀……嗯,然后觉哥就拿到了灵能武器。
剑少也在和觉哥的决战中拿到了他的灵能武器,超巧合的!还有那把长剑真的好帅啊prprpr(被打死)
这种相爱相杀的赶脚是不是超可爱!!

#22
惊天♂动地

#23
惊天♂动地

#24
惊天♂动地

#25
楼上关注点惊人的一致

#26
怕都是群老司机哟

#27 LZ
好吧LZ继续从头给你们整理一下剑封的糖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一个叫尸刀的工作室?
他们曾经发帖喷剑少和觉哥开挂的,LZ有幸见到过他们发的贴子。
觉哥剑少开挂?不存在的,呵呵。

#28
卧槽真的吗,帖子在哪儿呢。

#29
尸刀是什么??我怎么没见过?

#30
简单来说S2赛季输掉之后莫名关掉的一个工作室啦。
听说是他们的老板下令关掉的?
新人指路搜索“尸刀”“作弊”“用药”有惊喜。

#31 LZ
嗯......不过那个帖子已经搜索不到啦。
尸刀关门之后所有相应的帖子也都删掉了,不过LZ有先见之明地截了屏。

#32 LZ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33 LZ
简单来说就是剑少和觉哥虐了他们一顿啦233333
好吧咱们抛开尸刀,他们就是一背景板,不用管。
咱们挖剑封粮吃。

#34
话说LZ这么远古的粮都能挖到么,这是闲的蛋疼吧

#35
这能有什么粮,不就是一起打杀戮模式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36
活该关门!敢黑我剑少觉哥!

#37 LZ
回LLS 不是的,我这儿还知道些内幕。
那天正好是剑少工作时间之外。
剑少没邀江湖里边的空闲玩家,偏偏邀了觉哥打杀戮模式。
理由是那天空闲的玩家太战五渣。
你信吗?反正我不信【滑稽JPG.】

#38
不信

#39
我也不信【相视一笑JPG.】

#40
我觉得有可能啊?这个时间线下他们才见了一次面吧,难不成还真的就擦出什么爱情的火花了么??

#40
就我想知道LZ是怎么知道的吗?顺便LS真·直男

#41
同LS

#42 LZ
LZ江湖的 专练器械专精。

#43
卧槽原来是江湖的dalao【害怕JPG.】

#44
dalao惊悚一起排本吗!我射击专精!不坑哒!

#45
抱紧dalao大腿

#46
dalao求勾搭! 一起赏脸排个本吗

#47 LZ
十分感谢...但是LZ并不是dalao。而且LZ还是蓝领职业玩家emmm靠拿工资过活的 没有很多空余上线时间的。非常抱歉orzzz

#48 LZ
话题莫名其妙地被扯远了,我们再回到剑封上去。
楼上有人说我为什么会这么闲,其实这事儿跟我还是有点原因的。

#49
有原因??卧槽?这么大佬的吗?

#50 LZ
嗯先慢慢说吧。
在剑少打完那场杀戮模式之后,他带回来一硬盘,作用大概就是提供生产武器图纸的那种。产出品质至少为精良。可以使用二十次。哇你知道那时候有把精良级我已经能嘚瑟一整天了!!这儿有二十个!!我他妈那时候简直激动到上天!
可惜那硬盘要通用专精A才可以百分百制造,不到A之前我们肯定不会冒险的。比较坑的是做这种东西还要材料。材料倒不算是问题。主要是专精。
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的,专精这种东西,要练的高,那就要脑子、实力和一点点运气了。要是请工作室带练或是经常被大佬带躺,专精提升的速度就会像蜗牛一样慢......贼慢。
那时候我的通用专精在江湖里挺高,因为练器械专精的人一般通用都比较高嘛。我上线的又比较勤,所以就被选中了。
神知道我在刷专精的时候有多辛苦。偏偏这个专精你干的活越多,提升的就越快。
可以说是超级郁闷了。

#51 LZ
后来LZ就在论坛里看到尸刀的那个帖子了,说实在的,那时候那个贴挺火的。
可能是因为剑少杀戮模式打的多了比较有名,也有可能是尸刀那边买了水军的缘故。
反正这个我们不去管啦,反正我们团长看到之后也没问。然而作死的LZ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因为尸刀那边实在是喷的太那什么了......大家自行体会一下就好。
然后剑少解释说是觉哥与NPC交涉到了一个可以不被无差别减血的地方,顺便拿到了这个硬盘。
这就是智商碾压有没有!!带十五个大血瓶有什么用!!
人家根本没有理你好吗!!
超舒心。

#52
虐的好!!光是描述听着就超舒心!
敢黑我觉哥,你怕不是活不长了。

#53
事实上也是关门了嘛233333
果然是天道有轮回。

#54
从度娘回来的新人瑟瑟发抖
尸刀这么恐怖的吗

#55 LZ
摸摸LS
不慌不慌。已经关门了嘛。想当初尸刀关门的时候,我们就差高兴地放礼炮庆祝了
世界清静了啊。

#56 LZ
这些料我倒爆出来没关系,毕竟也是陈年旧事了嘛23333。Emmm剩下的料我可能要问一下剑少。
毕竟还是一个拉郎配CP,不能打扰到正主。我超怂的,但我觉得四舍五入他们就是在一起了。【瑟瑟发抖JPG.】

#57
LZ你不说我差点就忘记你原来在扒你上司的BLCP

#58
LZ好胆量

#59 LZ
等等原来我在扒我上司的BLCP吗??!!我好担心我会不会被炒鱿鱼【害怕JPG.】

#60
放心吧LZ肯定会的。

#61
为LZ节哀

#62 LZ
有你们这么安慰人的吗!!

#63
这么久了怎么LZ还没有声音 该不会真的一去不返了吧

#64
我看是被觉哥一刀捅死了吧

#65
别吧LS 觉哥的CP这么多

#66
All封党无所畏惧 吃我封吗兄弟

#67
邪教党缩在北极圈瑟瑟发抖

#68
LS的什么邪教

#69
主办方x封不觉【滑稽】

#70
惊了 还有这种操作
话说这CP萌点何在啊喂

#71
大概是在S1赛季的时候 不是有段时间觉哥升级升得特快嘛。然后论坛就有人说他作弊之类的。
因为他那时候好像打赢了絮怀殇女神吧??就帖子超火,都说是要取消觉哥参赛资格,让絮怀殇参加S1决赛。
结果梦公司就出来打脸了。
说是某玩家作弊大量刷取经验这件事压根就是子虚乌有,数据库皆可查到的,还请玩家们切勿轻信谣言balabala的。
不知各位喷作弊的兄弟脸疼不疼23333

#72
66666666

#73 LZ
LZ回来啦2333话说这楼又偏向哪里去了喂

#74 LZ
LZ问了问剑少emmm......结果剑少问我他和觉哥之间哪件事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甚至还有点想笑

#75
心疼LZ 剑少式懵逼

#7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77 LZ
但是坚韧不拔的LZ并没有放弃 我面无表情甚至还想给你们发刀子

#78
哈??发刀子?

#79
??

#80 LZ

剑少有对象了。

但就是不是你略略略。

#81
?????卧槽

#82
虽然很不想告诉你们
但我就是剑少女朋友。

#83
虽然很不想告诉你们
但我就是剑少男朋友。

#84
LS什么鬼2333333

#85
别扯了2333人家多大年纪了还不准有个对象么

#86
诸君 我记得觉哥也曾发微博说自己有对象的来着

#87
233333他就在七夕发了一个“七夕快乐” 还不带艾特人的。
卧槽果然是秀一下恩爱就跑 想打死他。

#89
对!七夕单身狗果然不该登微博......【宝宝心里苦JPG.】

#89 LZ
先撇开剑封不说......其实这对CP我也是 YY居多......也是北极圈里的邪教好么。
因为LZ是江湖的人,所以可能着重点在剑少这边,觉哥我是真的和他不熟......
嗯,事情是这样的。
不久前 剑少特地来公司打了招呼,说是以后换个地方住 其实那时候我离得远 没怎么听清楚。但是听说是因为剑少女朋友住的离公司总部比较远,大概是担心成了异地恋吧emmm 不过听说也没搬多远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还有更刺激的。走的时候我们团长问了一句那妹子玩不玩惊悚。 剑少沉默了一会说不玩。
我就在那里感慨说见不到剑少在游戏里宠人的样子啦好可惜啊2333
团长说别胡闹。然后对剑少说记得到时候结婚的时候别忘了请他们喝喜酒之类的balabala
然后剑少的脸红了  红了。
好久才说一声好。

这个纯情的剑少好可爱啊prprprpr

#90
卧槽一大串的真g2刺激

#91
剑少一看就是温暖攻的那种吧 特宠媳妇那种的emmm…

#92 LZ
嗯……其实觉哥和我们公司也不是很远的来着
就当不是巧合吧…嗯。

#93 LZ
嗯决战那个相信惊悚的玩家们都看过。多gay我就先不说了emmm大家心里都有数的。
我就不多说啦。

#94 LZ
其实LZ也是咸鱼一条,挖不出什么糖。剑封粮就先挖到这里吧,有些(自己脑补的)糖还是涉及到正主emmm不敢发。要是真被炒鱿鱼了怎么办吧喂。

其实我总觉得他们是一对儿啊。但是既然剑少都说了他有对象了万一说了引起他女朋友不适就不好了。
很抱歉啦23333这波粮一点都不甜。

#95 LZ
其实说到这里就是想问有没有人入剑封坑喂QAQ 虽然粮十分的少但是LZ会努力挖的QAQ有没有人陪我一起冻死在冷圈里啊。

#96
心疼的揉揉LZ
莫名地跟着LZ跳入了深渊巨坑。

#97
抱紧LZ使劲的揉毛

#98 LZ
喂LZ没有毛的好吗!!
嗯……这个帖子到此为止就算结束啦,感谢愿意听我唠嗑这么久。
如果LZ发现新糖 还会再更新的!等我!
超谢谢一起跳剑封坑的小伙伴!LZ旋转跳跃到上天啊啊啊啊!!

#99
唔。时间也不早了,晚安LZ

#100 LZ
晚安晚安~

-Fin-

评论(6)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破写字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