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取关随意啦我是条辣鸡咸鱼文手。
随便写写,没有明确的墙头。
不保证有后续,因为实在是太懒了。

--
*时常脑回路不在线
*回复有时不明所以
*做事热度三分钟 码文填坑靠天命

坑品特别差,废话特别多。
很多事情都是尽人事,听天命。
只求无愧于心


超级自娱自乐2G冲浪人!
我也不知道会写些什么。

关于

[生日快乐]封不觉中心向

封不觉中心向,可以理解为all封
给神秘雨雾的生贺 @神秘雨雾 ……就这样子吧,不会取标题
这里若雨不在。
轻喷,没逻辑也不甜。
还有一些关于我新文的设定……无视就好啦

---
  今天是封不觉生日。
  连封不觉自己都快记不得了,记忆中小时候的事情变得模糊不清,犹记得他十六岁那年说要自己一个搬出去住的时候。
  封不觉跟他的父母了半天,其实翻来覆去就一个意思,他想搬出去住,而且断绝经济往来。他有些任性的对父母说,自己能照顾好自己,如果不让他搬出去住的话,那他就自己走。
  父母知道封不觉的脾气,也深知根本拦不住他,就任由他去了。只是封不觉走后,他们突然像是老去了几岁,整日浑浑噩噩。神色也是多了几分茫然和无神。
  他们没有做错什么。
  在S市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一个十六岁的小孩子离家出走,他们很难想象封不觉的下场。
  最后他们死了,死的不明不白,甚至都不会有人理会。
  可怜,可悲。
  他搬出去的时候,他感到了孤独,但是他并不后悔。
  后来封不觉听到父母的死讯后只是停下了手中正在连载的稿子,安安静静的呆了一个小时。
  他感到很悲伤,但是他表面上仍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甚至没有去父母的葬礼。至于别人怎么说,说他冷血,说他无情,说他不孝,他都不在乎。每个人都有自己情感的表达方式,封不觉是一个不会表达情感的人,对他而言……那一个小时,便是对他父母的葬礼。
  在伍迪揭晓自己身世之后,封不觉一边和伍迪扯淡,一边迅速适应了这个类似于小说男主角一般的身世,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快,可能是对之前的生活没有印象和记忆了吧。
    现在他能够将所有的情绪埋藏在深处,就算承担了什么拯救世界一般的重任,封不觉表面上仍旧能跟人嘻嘻哈哈的耍贱扯淡。
  这样也挺好的。封不觉想。
 
   “唔……做了什么梦啊,竟然梦到了父母。”封不觉睁开眼,揉了揉他的太阳穴。梦中的景象模模糊糊的,像是隔了一层雾一般,触之即散。
  他梦到了他执意和父母分别的那一幕,随后画风一转,又回到了自己听闻自己父母死讯的时候,没过多久又突兀的变成了伍迪揭晓自己身世的那段谈话,但是这一切好似行云流水,封不觉并没有感到突兀。
  梦十分真实,仿佛真的一般。
  明明自己是灵能力者了,可以随时控制睡眠时间,但是封不觉明知这是梦,却无法醒来。
  “放心,我会赢的。”随着梦中的封不觉面带笑容的说出这句话之后,画面随即变得模糊了起来。
  看到窗外灿烂的阳光,封不觉的意识才从梦中清醒过来。
  哦……原来是梦啊。
  封不觉一看时间……原来六点半了。
  “哦……原来今天是我生日啊。”封不觉沉思了一会,才想起来今天是他的生日。
  “那么这场梦,就是某个人的手笔咯?”封不觉随即想到了这一点,“这个该死的混蛋……”
  不知道自己对这个生日还有什么期待,封不觉摇摇头,随即打开了游戏舱爬了进去,进入了游戏。自从他从父母那边搬出去之后,还有什么生日可谈,能按时交稿填饱肚子已经算不错的了。
  一以睡眠模式登录惊悚乐园,封不觉的邮箱就炸了,肯定不止999+,甚至有更多的邮件正在涌入。要知道每个人最多能给他发三封邮件……这么多,倒是不知道有多少人了。
  “嚯……这是要干什么……”封不觉念叨了一声,随手打开了一件邮件。
  “封不觉大文豪!生日快乐呀!!!”这是一个小姑娘的邮件,外加上几个夸张的感叹号。底下还送了一个……生日蛋糕。
  封不觉往下一看,发件时间00:00,邮件是不存在定时的,这个小姑娘……难道就等着零点给自己发这样一个邮件。真拼啊。
  继续往下点,清一色都是给自己庆祝生日的,送的什么礼物都有,各种各样,这个和自己当初S1的时候收到的邮件可是大不相同,这都是给封不觉的生贺。甚至封不觉二十几封看下来,没有一个是捣乱的……甚至还有几个个与自己毫不相识的陌生人,洋洋洒洒写了几千字都是写封不觉的好,文笔也不错。只是满篇都是感叹号,光看着那些字就知道肯定是酝酿了很久的文章了,为了自己……那么拼啊……
  封不觉看着看着,脸上不禁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只是这邮件……也太多了吧,封不觉却是不忍心删掉这些邮件,这些……都是写给自己的生贺啊……怎么忍心删掉呢。
  封不觉先点开了好友的消息……没想到好友的消息也很多。
  首先是吞天鬼骁的:
  “封不觉……生日快乐……我一定会长的比你长的高的!到时候杀戮模式1v1一定要来啊!”
  看着鬼骁有些别扭的语气,估计还是为了自己抢了他S3的冠军在生气呢。
  封不觉乐呵呵的回他:“好啊一米六君,等你什么时候长到一米七,我就和你来。不过我可能等不到了,嘿嘿嘿。”结尾加上伍迪标准的贱笑,估计能把那个小鬼气到砸游戏舱。
  接下来是鸿鹄……至于什么时候加好友的,我也不清楚……
  “封不觉生日快乐……什么时候我们狼人杀杀来一盘吧。”
  比较正经的语气,但是封不觉现在正乐着呢,就想逗逗鸿鹄:“行啊,我保证首杀首推首验你。”
  没过几秒鸿鹄就回了他六个点。
  封不觉笑了笑,接着看下一封邮件--是迹部的。
  “生日快乐……还有……不许叫我金富贵!这个名字都在惊悚传开了啊喂!我现在好丢脸啊!”
  封不觉回他:“好的金富贵,再见金富贵。”
  对方随即给了两个大大的感叹号回来。
  封不觉接着看下一个消息。是小叹的。
  “觉哥生日快乐!虽然不能过来帮你过生日了但是还是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嗯……这里也带上小骨的份……”
  “怎么每年生日都是这么说,真没心意。”封不觉吐槽道,“不就去度蜜月了吗……我才不在意…”
  封不觉长叹一口气,没有把话说完。随即看向了下一封消息--是醉卧怅然的。
  “生日快乐,照顾好鬼骁。”
  喂喂喂!这是什么鬼啦!!封不觉翻了一个白眼,给他发了六个点过去。
  “生日快乐……乌鸦先生。”这是斯诺的。
  封不觉扯了一个笑容,回道:“多谢。”
竟然还有絮怀殇和安月琴的……
  “都在地狱前线才发给你的……生日快乐。”
  “别忘了存稿和更新!生日快乐……”
“原来是看在地狱前线的面子上给我发的。”封不觉自言自语道,“不过看着发送时间……怎么都是零点啊,每个人都熬到零点就给我发个生日快乐?”
  封不觉回了一个谢谢过去。
  剩下的人里都是比较正经……大多也没聊些扯淡的话,大多都只是生日快乐之类的,但是一看时间,大都是零点发过来的。
  封不觉也一一回复过去,要么是谢谢要么是多谢,实在没有什么要说的,一句谢谢足矣。再加上封不觉也不是什么善于表达感情的家伙。
  还有两封比较特别的--一封是X-23另一封是鲁特。他们都说是在网上搜到了封不觉的生日,所以特意来为他庆祝生日。封不觉也一一谢过。
  接下来的十个小时,(现实时间一小时)觉哥以超人的耐心看完了剩下的给他的……可能破万的邮件。
  待到他把睡眠模式切到非睡眠模式的时候……又是一堆可能破万的邮件轰炸,封不觉花了大概六个小时的时间(现实时间三小时)才将它们看完。
  封不觉长叹一口气……受到这么大的关心他也觉得受宠若惊,饶是他这么脸皮厚的人,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的生贺,也是有些不淡定。
  他不会像某些小说里的人觉得自己何德何能能收到这么多条邮件,他只会将这一颗颗的真心牢记在心。
  翻身出了游戏舱,窗外的阳光已经纷纷扬扬洒满了房间,封不觉才后知后觉的发现现在已经十点多了。
  出门,跑步,买早餐,顺便连中午的饭也买好了,回去烧午饭……吃午饭之后,已经快接近十二点了。
  “总觉得十二点会发生什么事情……”封不觉喃喃自语道,他总是听信自己的直觉,当初离家也是如此。所以他很快一翻身又爬进了游戏舱。
  自己的邮箱又堆积了934封邮件。
  “还好,”封不觉说道,“没有999+之类的。”
  正当他嘟哝的时候,一封巨大的红色邮件便送了过来,一看时间正好十二点。
  封不觉毫不犹豫就点开了。
  “嘿嘿嘿……封不觉生日快乐……”
  后面的似乎有话但是并没有显示出来。但是从开头三个字就能判断出这封信到底是谁的手笔。
  “多谢。”封不觉也只能这么回答。
  封不觉登上微博,他的号只是注册了一个大V,一条微博也没发出去过。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封不觉想表达感谢,却不知道从何处开始下笔。最后像是随手打下的,一个敷衍的、带有自嘲的回答。
  封不觉V:谢谢大家送的蛋糕,根本吃不下,嗝儿~
  几乎是封不觉按下发送的一瞬间,微博就立即被转发了。
  梦公司V:不客气。//封不觉V:谢谢大家送的蛋糕,根本吃不下,嗝儿~
  微博瞬间爆炸,这是可以预见的。
  等到封不觉发现伍迪的这条微博以后找他算账,这已经是两天后的事情了。在此文就不表了。

  --end--
  完结的比较莫名其妙。(눈_눈)

评论(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破写字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