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取关随意啦我是条辣鸡咸鱼文手。
随便写写,没有明确的墙头。
不保证有后续,因为实在是太懒了。

--
*时常脑回路不在线
*回复有时不明所以
*做事热度三分钟 码文填坑靠天命

坑品特别差,废话特别多。
很多事情都是尽人事,听天命。
只求无愧于心


超级自娱自乐2G冲浪人!
我也不知道会写些什么。

关于

士潇 眼镜 一发完结

士潇 眼镜 一发完结
切勿上升真人#
梗源自一个眼镜找了十分钟的蠢柠檬#
OOC我的锅,人物全凭想象#
微甜[并不],最后一句可以省略。私设多如狗#

---

  韩潇睁开眼,头还因为昨夜的彻夜修仙而昏昏沉沉的,看到熟悉的蚊帐和天花板后,意识倒是清醒了些。他摇摆着坐起身,缓了几秒。然后将右手的手表抬到眼前,指针仍旧有些重叠……看不清。
  韩潇转头看向床头柜,却发现原本应该放在那里的眼镜不见了,再转头看向床上四周,乍看好像也没有。
  韩潇当即翻身下床,凭借着现在糟糕的视力找到了被自己不知遗忘在哪里的拖鞋,穿着就往卫生间去了。
  “哗啦。”被冷水冲了冲脸之后,韩潇的意识算是彻底回来了。韩潇凝视着自己因为过度熬夜有些苍白的脸,嘴角扯出一个笑容。现在没有了眼镜,眼前一片白茫茫,看东西也只能看清大概的轮廓,很不舒服。
  韩潇先到了自己直播的房间,找到了在角落里正在充电的手机,划开手机屏幕一看--十点零七分了。韩潇眯着眼打开熊猫直播,却意外的看见戴士在直播,点进去一看竟然在单排绝地求生。
  再切到微信一看,竟然还有戴士的消息。
  10:07
[没脖子JY]:帮主,这个时候应该醒了吧,一起双排吗
  韩潇哑然失笑,想发一条信息回去,但是现在没眼镜了真是麻烦,连打字都要凑近了眯着眼才能看清。为了方便,韩潇索性就直接语音过去了。韩潇点进戴士的直播间,拿着手机转身走向自己卧室,想找那个眼镜。
[长脖子少帮主]:         ))2"
「好,等我一会。」
   戴士的手机被放在一边,在收到韩潇消息的时候,手机振动了一下……戴士下意识的看向手机,是帮主的一条语音消息。戴士连忙操纵自己角色趴在了一个草丛里,然后翻找自己的耳机,耳机并不难找,就在戴士右手边不远,戴士随手拉过来戴上,刚刚把目光放回到游戏……自己死了……什么情况?
  “卧槽……我怎么死啦?”刚刚拿回耳机的戴士一脸懵逼。一看死亡信息,竟然是被98K直接爆头死的……再回神一看弹幕,全都是666……
  点击了返回大厅,戴士的角色却是停在了大厅里。而戴士本人,已经拿着个手机和韩潇聊天去了。
  在听到韩潇的语音后,戴士脸上露出了笑容,立马打字回道。
  [没脖子JY]:行
  此时韩潇已经走回了卧室,把手机放在了一边,转头将被子叠起来放在一边,再将枕头扔一边……再仔细一看……还是没有眼镜。
  “那会是去哪了呢……”韩潇坐在了床边,自言自语道。
  昨晚的记忆,好像是停留在吃鸡完之后,就记不起来了。韩潇使用古老的战斗名族修理法,用拳头轻锤了几下自己脑门,没想到还挺有用的,反倒记起了些什么。
  昨天吃鸡时实在是困,下播后潦潦草草的洗了个澡,直接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眼镜……眼镜可能没摘吧。
  不对啊,眼睛没摘那还肯定是在床上。自己刚刚翻了一遍,根本连半个眼镜都找不到。
  眼前还是一片白茫茫,基本上处于半瞎子状态。什么东西都看不清楚,什么东西都只能看见模模糊糊一个影子,韩潇的心态这时候倒是有些爆炸了。而且要是自己真找不到,那么这事就麻烦大了。
  韩潇又仔仔细细地翻了几遍床,就是翻不到……韩潇干脆又躺回了床上,一手正想把蚊帐的拉链给拉起来,没想到一只手摸索了一会摸索到了拉链和一个方方圆圆的东西,韩潇干脆起身坐起,眯着眼仔细一看……这不是眼镜么!
  “我靠……放在这个地方……是狗吧。”韩潇忍不住骂了一句,拿起眼镜擦了擦便戴上了。
眼前顿时清晰了很多……换句话说,世界变美好了。
  此时韩潇翻身下床,才想起了被自己晾了许久的小卷儿,拿回手机一看……已经十点十五分了。
  韩潇暗道一声不好,急忙打开微信回了一句,一边急急忙忙往直播间赶。
  打开戴士直播间,发现他的角色依旧停留在大厅里,戴着个耳机,手在手机屏幕上操作着什么。
  10:16
[长脖子少帮主]:刚刚找东西耽误了一点时间,我马上就来
[没脖子JY]:找什么东西找这么久
   韩潇的手在键盘上犹豫着……这已经算的上是自己的黑历史了,但是不告诉的话,这事好像也解释不通。
  最后,韩潇还是认命的打下三个字。
  [长脖子少帮主]:找眼镜
  明显能看到对面愣了两秒,然后是一副强忍着笑的表情。
  [没脖子JY]:卧槽,帮主你找眼镜找了差不多十分钟?
  韩潇拖动图库,找了一张[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JPG.]发回去。
[长脖子少帮主]:[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JPG.]
[长脖子少帮主]:我去洗漱完就登游戏
   韩潇这时候盯着戴士的直播间看,此时戴士依旧还是在低头玩手机,只不过仔细看还能捕捉到戴士嘴角一丝若隐若现的笑意。
  [没脖子JY]:卧槽,你要是再敢拖十分钟我就一喷子打断你的手臂
  [长脖子少帮主]:不敢不敢
  屏幕前的两个人都笑了。
  两分钟后,韩潇洗漱完之后打开YY,登录绝地求生,再打开直播间,然后和戴士一起双排吃鸡。
  一切都与平常无异,除了早上的关于眼镜的一个小插曲。
  当然,弹幕里的各种调侃是少不了的。
  哪又怎么样呢,他们都不在乎。
 
  --end--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破写字的 | Powered by LOFTER